日文翻中文

所以才說罕用那個數位版


儘量就是買光碟,數位版也用點數卡加值不要刷卡
蘋果的i Tunes store也是如許很正常,廠商國外請款銀行會收手續費,
我本身的方式也是用國外刷卡1.5%的信譽卡回饋去抵扣。



歡帳戶有餘額,感受有錢被扣在那,並且便利市肆又不在我家對面走個幾
希奇,關於這件工作,怎麼好像都沒有看到有人去回響反映呢?
不外一般來說,天成翻譯公司是在台灣的官網上利用台灣的信譽卡刷卡買遊戲
我感覺這基本就不公允,雖然是小錢

本來是如許,沒想到在台灣的playstation刷台灣的信用卡還會有手續費的問題
這筆手續費理論上來講不該該由消費者來承當才對
步路就到XD
PSN點卡儲值的是整數,沒消費完固然會保留在帳號裡但我小我不是很喜
所以才說少用誰人數...(恕刪)
SONY主機架在香港那是SONY的問題,我又不是去香港官網刷卡

看起來像手續費?(紅色框框的部門)
sony那網站基本是境外公司....錢所有本身賺口袋,利潤不分給店家在台灣也"不繳稅"的
kenji4231 wrote:
飛在天上的大X wrote:
都還有另收一筆10幾塊不等的費用,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?
天成翻譯公司都去超商買PSN...(恕刪)


今天剛好想到上彀去查看一下帳單,才發現天成翻譯公司比來買的遊戲的價格之外
就是廠商在國外,信譽卡銀行收取1.5%國際生意業務手續費翻譯
Sony PlayStation Store的主機架設在香港,所以算國外,刷卡需要收取手續費1.5%,可以找有回饋1.5%以上的信用卡刷,如許等於不消手續費,天成翻譯公司是這樣處置懲罰的,用線上數位照舊便利許多
我都去超商買PSN點數卡翻譯社不會有手續費的問題,還有發票

超商買PSN 還能拿一堆點數 換點小玩具
如題,比來這幾個月都有在playstation刷卡買遊戲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81&t=522501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kins36j7 的頭像
    jenkins36j7

    jenkins36j7@outlook.com

    jenkins36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